網搜 網搜焦點

「我是口傳系大六」 黑男拿到12世新女學生的LINE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從畢業後,好久沒回去校園走走了。(世新新聞系友)

▲黑男搭訕公廣系女學生。(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搭訕紅人「黑男」這次前進傳說「每班至少有10個以上正妹」的世新大學,他說自己是「口傳系大六」,要搭起兩系之間溝通的橋樑,順利要到12名女學生的LINE。

「同學,請問一下,妳是什麼系?」一名女學生聽到黑男突如其來的問題,回答自己是「公廣系」,在對方的請求下,大方地給LINE;黑男拿到女學生的LINE後,直呼「口傳、公廣溝通的友誼橋樑從這邊開始」。他在世新校園內四處搭訕,一共獲得12名女學生的LINE。

有網友說「有神快拜…求高中版」、「只能說人帥真好了」,還要黑男到清華大學、中正大學試試看;有人在黑男的臉書問,怎麼感覺那麼厲害,每次都要得到LINE?黑男回說「方法要對,前面我試了一個哏,超級尷尬,『小姐請問你是一台相機嗎?為什麼我看到你一直微笑』。」

▲▼黑男順利拿到女學生的LINE。

▼黑男「兩系友誼橋樑搭訕法」。(圖/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