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拿5個月大兒子「擋子彈」 美男兩度對警開火

▲岡薩雷斯與警方在公路上發生兩次槍戰。(圖/翻攝自福斯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State of California)一名狠心爸爸岡薩雷斯,日前對家人施暴又揚言要開槍,並在警察到場前逃走,最後甚至打電話向家人嗆聲,要拿5個月大的兒子來「擋子彈」。所幸最後這名小男嬰平安被救出,岡薩雷斯則被警方逮捕。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現年22歲的岡薩雷斯(Joseph Gonzales)在假釋期間對家人施暴,甚至一度放話要開槍,導致家人不得已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他竟趁著警方到場前逃跑。

▲被自己爸爸當成「盾牌」的男嬰送醫檢查並無大礙。

更離譜的是,岡薩雷斯隨後還打電話回家,並表示自己正在開車回去的路上,還要用5個月大的兒子來「擋子彈」。當地警方接獲消息後循線追捕,並在公路上發生兩次槍戰,導致一名員警受傷。

最後警方成功制伏岡薩雷斯,並依企圖謀殺、虐兒和非法持有槍械等罪將他拘捕,且不得保釋。另外,岡薩雷斯的兒子自車後座中被救出,送醫檢查後確定沒有受到傷害,目前已送回家人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