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遇害遭棄公寓水塔 住戶喝「屍水」1年

▲伊絲帕拉被人發現陳屍在墨西哥一棟公寓的水塔內。(圖/翻攝自福斯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棟公寓居民日前投訴水的味道怪怪的,調查之後發現公寓水塔裡竟有一具腐爛的遺體。警方檢驗後確認,這具遺體應該是去年失蹤的27歲女子伊絲帕拉,估計可能已「泡」在水塔中長達1年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27歲的伊絲帕拉(Carmen Yarira Noriega Esparza)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去年2月離開墨西哥當地一間健身房之後,從此消失無蹤,她的朋友甚至曾在臉書上發起「尋人活動」,但都沒有結果。

之後,與伊絲帕拉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居民,從3個星期就不斷抱怨水的味道很奇怪,一查之下竟然在公寓水塔內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當地警方透過遺體內的整形植入物確認死者就是失蹤的伊絲帕拉,且估計遺體大概已在水塔中「泡」了1年左右。

伊絲帕拉的朋友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她是一位擁有才華與美貌的女性,曾經夢想成為演員;她失蹤之後,大家猜想可能是被人蛇集團綁架並賣掉,沒想對最後竟然是在她的公寓水塔內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