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詩人縣長再出動 卓伯源這次送12張玉照掛曆相伴2015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卸任後,再度分送家家戶戶一本有他「玉照」及12首自創詩的年曆。(圖/民眾提供)

公民突擊隊/黃凱翊報導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縣長的八年任期內,就因經常製作有其題詩的杯子、碗、盤子、提袋、筆記本以及無數的文宣品,作為禮物送給縣民而被彰化人戲稱是「詩人縣長」,近日再度遭到縣民爆料,指稱在卸任後收到擁有前縣長「12張玉照」的2015年掛曆,直呼家中根本可以開設「卓伯源周邊商品專區」。

國民黨日前宣布,將徵召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參選彰化縣第4選區的立委補選,消息才一出,彰化民眾就家家戶戶都收到一本「卓伯源掛曆」,不僅每一個月份都會有一首卓伯源自己提的詩詞,上頭還附有他任職縣長期間執行公務時的「玉照」。

▼每一個詩都是以卓任內的政績或作風作為主題。(圖/民眾提供)

掛曆上的12個月份分別都附有卓伯源所提的詩詞,而12首詩分別以「君子之風」、「心胸寬大」、「春風化雨」、「格局宏大」、「達觀自在」、「百年樹人」、「善惡分明」、「情深意重」、「保境佑民」、「民胞物與」、「同甘共苦」、「推己及人」等12個主題來形容桌伯源的政績。而掛曆的背面,則是以一幅全開版的前任縣長、副縣長及當時的各局處長大張玉照,作為整本年曆的「精彩結尾」。

而這樣的掛曆在新舊任縣長交接之後,已經送到彰化縣家家戶戶民眾的手中,就有網友質疑,在卸任之後又大送「禮物」,相關單位應該調查所用花費來源為何?也有許多網友在PTT彰化版上表示,卓應是為了立委選舉才會大送禮物,但表示「誰想再看著他的照片過一年?」

▼這份掛曆的背後則是有卓伯源任職縣長期間,各局處首長與副縣長的照片高掛在上面。(圖/民眾提供)

更有網友感嘆道,號稱「詩人縣長」的卓伯源在任內所贈送的所有物品,已經可以讓他的家中設置出一個「卓伯源周邊產品專區」,並表示家中收到的「詩杯」多到摔都摔不完,為什麼「連新竹人都在拿的屍(詩)袋卻一直拿不到」。有網友則是KUSO呼籲,民眾若不想盯著「玉照」過一年,「彰化家扶中心正好在請求大家捐贈月曆做公益」。

▼網友表示連新竹人都有的「屍(詩)袋」(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七里香快渴死!奉茶隊扛水上山

誇張炒房 台東陷文化危機

鰲鼓濕地 2鳥「行刑式」吊死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二戰遺跡保衛戰 寡婦樓屋中屋

台灣藍鵲的家要消失!天母人怒了

深夜灌漿還廣播 奇岩建商擾民 

法越混血漫畫家 為自身血統驕傲

四方報/越籍阮氏義獲模範勞工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