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炸彈案新進展 主嫌明年一月將出庭受審

▲愛慕粉絲自製佐哈爾大頭照,上面寫著Dzhokhar Tsarnaev無罪〈圖/取自臉書〉

記者柯筱珺/綜合報導

波士頓馬拉松炸彈事件發生1年後有了最新進展!炸彈客主嫌佐哈爾札涅夫(Dzhokhar Tsarnaev)將於明年1月開庭,接受美國法院審判。

回顧這件國際矚目事件,當爆炸案結束後3天,主嫌佐哈爾、哥哥塔瑪蘭隨即與警方於麻薩諸塞州展開槍戰,哥哥於攻堅行動中身負重傷後送醫不治,弟弟則是趁亂逃脫,直到19日經民眾報案,才發現渾身是血的佐哈爾,並即刻遭到警方逮捕。

隨後美國法院起訴佐哈爾3死264傷的刑事罪,直到最近開庭前夕,美方要求被告佐哈爾須在這次刑事審判會上現身。此案將於2015年1月5日召開陪審團,國外媒體預估這次開庭會有2到3個月的審判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