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歲女童遭逼喝2公升汽水亡 狠心父母判刑35年

▲5歲的琳普因偷喝一口汽水,就被處罰要在2小時內喝完2公升的葡萄蘇打。(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童琳普因偷喝汽水,遭父親及繼母逼喝2公升葡萄蘇打作為處罰,導致急性水中毒,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而當地法院日前依二級謀殺罪、嚴重疏忽照顧兒童等罪,判處這對狠心爸媽35年徒刑且不得假釋。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5歲的琳普(Alexa Linboom)在2012年1月時因偷喝了一口繼母的汽水,而被父親以及繼母處罰,必須在2小時內喝完約2公升的葡萄蘇打,雖然她在過程中不斷痛苦尖叫,但父母還是堅持要她喝完。

最後琳普因在短時間之內攝取太多液體,導致急性水中毒以及腦部腫脹,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雖然這對夫妻被逮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法官周一仍依二級謀殺罪、嚴重疏忽照顧兒童等罪,判處5年徒刑且不得假釋。

總檢察長阿姆斯特朗(Dan Armstrong)表示,「不得假釋」這一點可能會讓這對夫妻與其他孩子之間造成傷害,「雖然我們仍試圖減少對他們留下來的孩子造成傷害,但目前我們想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