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小姐揭曉菲20歲佳麗封后 台灣陳冠璉奪最佳才藝

▲菲律賓20歲佳麗荷瑞兒摘地球小姐后冠。(圖/翻攝自Rappl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4大選美比賽之一的地球小姐(Miss Earth),總決賽於29日在菲律賓大學劇院舉行,地主國佳麗荷瑞兒(Jamie Herrell)擊敗84位各國代表,成功將后冠留在家鄉。而我國代表陳冠璉,則在日前才藝競賽中,以原住民服飾搭配台灣歌謠,拿下最佳才藝獎。

地球小姐總決賽於29日舉行,菲律賓佳麗、年僅20歲的荷瑞兒成功封后,聽聞摘下后冠的她,被全球攝影師拍下瞬間驚訝、淚流滿面的畫面,接著全場地主觀眾歡聲雷動,她也與其她佳麗擁抱致謝。這位2014年新科地球小姐,未來一年內將致力於環境、動物保護等議題。

台灣代表則是2014年中華民國小姐陳冠璉,現年26歲、音樂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的她,於日前才藝競賽中,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搭配演唱台灣民謠和阿美族旋律,父母更是搭機到場為她加油。雖然最後陳冠璉無緣晉級決賽,但也獲得「最佳才藝獎」,更受到當地不少媒體好評。

▲台灣代表陳冠璉拿下最佳才藝獎。(圖/翻攝自Missosolog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