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同性戀平權! 曲棍球肌肉男全裸打球反「恐同症」

▲曲棍球肌肉男全裸上場打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尺度!英國諾丁漢大學男子曲棍球隊為了表達支持同性戀,17名隊員協助同志平權組織全裸拍攝曲棍球系列照,忍受低溫一絲不掛打球,希望藉由這項系列照能改變「恐同」的觀念。而曲棍球隊全裸照也在網路上爆紅,讓隊員和教練都大為驚訝。

根據《Nottingham Post》報導,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超過20位身材健壯的曲棍球隊員全裸拍攝,力挺同性戀爭取平權,22歲隊長丹寧(Piers Denning)指出,當初受到同志平權組織邀請,隊員們毫不猶豫就答應拍攝,雖然一開始大夥都有些彆扭,只要脫掉就有點害怕,但很快地球員都玩得開心。

丹寧表示,恐同症其實一直是體壇的問題,「我從來沒有做過脫光打曲棍球,但看到影片廣受迴響,我很開心做出這個決定」,也希望能透過影片讓大家正視同性戀平權,改變對於同性戀錯誤的觀念。活動策劃人則表示,當天球員都相當配合,一抵達就問:「何時要脫衣服?」他們也相當嚴肅看待恐同症的問題,希望能透過影片支持同性戀平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