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又拍到IS駭人獸行:聖戰士與驢子「老漢推車」!

▲IS戰士與驢子嘿咻,被無人偵察機拍個正著。(圖/翻攝自《Deccan Chronic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獨自在山區作戰的士兵是很寂寞的,這可能迫使他們去嘗試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日前一架在敘利亞執行任務的無人偵察機就拍到了驚人畫面,一名「伊斯蘭國」(IS)武裝份子在荒郊野外進行性行為,而對象竟然是一隻驢子!

根據印度《德干紀事報》(Deccan Chronicle)報導,無人機原本拍下一段錄影上傳網路,不過因違反YouTube針對裸露或情色內容所制定的政策,已經遭到移除。另外在數年前的一段影片中,美軍無人機也曾捕捉到塔利班戰士與山羊做愛的畫面。

▼塔利班士兵性侵山羊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