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太太提出離婚 英3C迷異想:用iPhone挽回她的心

▲為何iPhone 6可以挽回老婆的心?威爾斯基回答,「因為這次是大螢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愛與iPhone的故事!41歲的威爾斯基(Darius Wlodarski)因為實在太愛買3C產品,就算是舉債、信用卡被刷爆也要第一個拿到最新的手機、相機等。搞到最後太太也受不了提出離婚,而威爾斯基挽回老婆的方式就是「買一隻最新iPhone給她」。

「我知道我是個失敗的老公,也不是個成功的父親,但我真的很想挽回這一切。」接受媒體採訪時,威爾斯基正在排隊買iPhone 6,對於他而言,彌補這一切的方式就是「第一個買到iPhone」,他已經在這家蘋果專賣店前排了超過44小時。

其實威爾斯基也不是一開始就是3C迷,本身是波蘭人,20年前在派對上對太太一見鍾情,於是開始展開熱烈追求,並於1995年結婚,婚後搬到英國的斯溫頓(Swindon)。然而,原本幸福快樂的生活自從威爾斯基對3C著迷後,一切就變樣了,他變得一味追求最新的產品,而忽略人性的互動,就連現在挽回老婆的心都要靠冷冰冰的電子產品。


▲iPhone 6是否能幫助威爾斯基挽回老婆的愛呢?(圖/翻攝蘋果官網)

難道不怕這樣會有反效果?據了解,威爾斯基目前已經債台高築,甚至連這支iPhone 6也要用信用卡才有辦法支付,但他本人倒是充滿信心表示,「我永遠忘不了太太第一次拿著iPhone手機時的笑容,儘管她一直說她不愛3C產品,但我買給她的時候,她還是很開心。」因此才決定這次也要靠著iPhone挽回太太的心。

像威爾斯基這樣的3C迷還有很多,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故事,在專賣店外排隊,等著拿到iPhone,在他們眼中iPhone不只是手機,而是一種希望、一種生活態度、一種信仰。

▼iPhone 6引發全世界搶購熱潮(圖/翻攝三上洋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