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GALAXY Note 4在台亮相 週六起開放預購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18日宣布首款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4將正式登台,預計推出酷炭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等4款顏色,從9月20日起在三星智慧館、雅虎三星旗艦館開放預購,再送市價高達4,980元的限量好禮,至於空機、電信方案等價格,近日會再公布。

日前在德國IFA展登場的Samsung GALAXY Note 4,今(18)日首度在台亮相,搭載5.7吋大螢幕,Quad HD(2560x1440)Super AMOLED面板,採用Exynos的8核心處理器,並支援4G LTE全頻,最高每秒下載達300Mb、上傳50Mb。另增加指紋掃瞄器、內建優化語音錄製等功能。

三星電子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4共有酷碳黑、冰霜白、古銅金、櫻花粉等4種顏色,其中酷碳黑、冰霜白先開放預購,預計10月份上市。從9月20日到9月27日間可先在三星智慧館、雅虎三星旗艦館可搶先預購,還可拿到原廠無線充電組、手機螢幕意外險半年保險費用等價值近5,000元好禮。不過,空機價格、電信費率方案,則是近日會擇期再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