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唆殺警劉芯彤臉書被肉搜 狂與主嫌曾威豪曬恩愛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當街被圍毆致死,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今天(15日)凌晨投案,凌晨2時許被警方帶回信義分局偵訊。曾威豪在14日晚間9時35分還更新臉書大頭貼照及封面,劉芯彤的臉書截至今天零時許、關閉之前,還能看見她與曾曬恩愛的多張照片。

28歲的曾威豪「富二代」,傳曾父是家具燈飾業重量級人士,主要經營燈飾製造加工裝配,在多家都設廠,因曾出手闊綽的公子哥作風,招來黑道貼近,被警方形容「凱子花錢做大哥」。女友劉芯彤僅22歲,在殺警現場涉嫌指著薛貞國,大喊「就是他!」致眾小弟持棍棒衝上去圍毆。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回顧殺警案來龍去脈:曾威豪、劉芯彤與4名友人,在13日清晨到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ATT 4 FUN」大樓7樓的「SPARK ATT」消費(乘坐電梯至6樓入口入場,再上7樓),因隔壁酒客投訴他們太吵,兩方發生爭執,店方安管人員出面制止,竟被曾威豪打傷,曾等人被店方請出去,曾在離開時嗆聲「會讓你們好看!」而期間警方接獲店方報案打架糾紛,因雙方和解,警方即離去。

14日清晨,曾威豪找了50多名幫派份子,再次到SPARK夜店,打算找安管人員尋仇。另一方面,休假中的薛貞國和同小隊的莊姓員警約好在信義區餐敘,而因莊警看到「ATT 4 FUN」前聚眾,疑似要鬧事,即打電話通報薛警前往一起了解。

豈料,薛貞國及莊警才剛到夜店一樓,就被劉芯彤指著喊「就是他!」接著被一群人圍毆、拖出夜店,短短數分鐘,薛警遭圍毆倒臥血泊,頭顱重創變形死亡,莊警在混亂中也被打傷頭部,掙脫後自行就醫。

案發後,警方已陸續傳喚、逮捕10多名幫眾,並由專案小組策動,曾威豪、劉芯彤主動投案。

▼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