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冷血殺害3歲及5歲幼女 行兇前還幫女兒精心打扮

▲澳洲傳出駭人兇案,今年才3歲及4歲的小姊妹被自己親身父親狠心殺死。(圖/翻攝自Brisbane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父親今日向法官承認他親手殺死了自己3歲與4歲的小女兒。今年4月,與妻子已離異的查爾斯(Charles Amon Mihayo),向他的妻子表示自己想見小女兒們的最後一面,央求妻子帶來讓他探望,沒想到嫌犯竟在陪伴小孩的時候狠心殺死了她們,且犯案前還細心幫孩子做好打扮。

引述當地媒體《Brisbane Times》報導,被告與前妻共育有一對女兒,分別為3歲與4歲,但自從離婚後孩子歸母親養,便與她們的關係疏遠,獨自一人住在母親家後院一間獨立套房中。

前妻表示,案發時間前一天,她忽然收到來自前夫的簡訊,訊息上寫著:「想跟女兒們道別,看她們的『最後一面』。」於是隔天,她便讓孩子們與父親在後院的套房中相處,婆媳們則在房內聊天。4月20日下午兩點,警方忽然接到了求救電話,來電者正是查爾斯的前妻,她向警方表示,「她的小孩出事了」。而當警方趕到時,發現查爾斯將自己與女兒們反鎖在屋內,僵持了幾分鐘後,門終於打開,卻看到兩個女兒已經被悶死。

查爾斯承認他殺死了兩個女兒,在犯案前他特別幫她們買了新衣跟鞋子,把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播放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拍了自製影片記錄了孩子開心玩耍的時刻,但最後卻用枕頭悶死了她們。並且在警方來敲門時,他正在清洗孩子遺體,還能冷靜得對門外警察表示:「請稍等一分鐘。」

被告承認自己的罪刑,但不願意說明謀殺親骨肉的原因,僅表示事前他並沒有要殺死孩子的計畫。而檢調單位認為被告做法違背人倫常情,表示就算被告願意吐露殺人動機,對於他的判決也不會有所影響。查爾斯下個月將出席最高法院再進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