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OK超商推胖胖褲豬集點 六日消費滿額送文件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7-ELEVEn推出超卡哇伊的熊本熊與OPEN小將聯名商品後,OK超商跟進與日本當紅卡通「胖胖褲豬」合作,從即日起推出集點活動,購買任2件10元以上糖餅、冰品、飲料等,就可獲得1點,集滿4點加49元到99元即能兌換保冷袋、摺疊傘等商品。另外,若活動期間六日到門市消費滿145元,可免費獲得文件夾,每週限定1款、共有6款。

迎戰7-ELEVEn的熊本熊與OPEN小將聯名商品,OK超商推出同樣來自日本靜岡縣的胖胖褲豬搶客。
▲迎戰7-ELEVEn的熊本熊與OPEN小將聯名商品,OK超商推出同樣來自日本靜岡縣的胖胖褲豬搶客。(圖/業者提供)

胖胖褲豬為靜岡縣的原創角色動畫,內容主要描述胖胖褲豬穿著內褲,配合歌曲、舞蹈表達對內褲的喜愛,因歌詞簡單加上超萌外型,受到不少大人及小朋友喜愛。

看準胖胖褲豬的迷人魅力,OK超商導入相關產品,展開胖胖褲豬集點活動,從即日起到10月1日(三)間,購買10元以上糖餅、冰品、常溫或冷藏飲料,任2件即可獲得1點,集滿4點加49元就可兌換保冷袋,共有靚黃或桃紅等2種顏色;集滿4點加99元可兌換酒瓶摺疊傘。每逢六、日到門市消費滿145元,即可獲贈胖胖褲豬文件夾,每週限定1款,一共有6款。

胖胖褲豬保冷袋、酒瓶傘
▲購買指定商品即可參加集點活動,集滿4點就能以49元、99元加購保冷袋、摺疊傘。(圖/業者提供)

另外,OK超商表示,為了回饋粉絲,從8月22日(五)到9月22日(一)間,舉辦「胖胖褲豬徵文活動」,以保冷袋體驗為主,只要寫下300字到800字的心得文,並提及乳飲品冰品集點活動,文中附上2張以上的體驗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馬克杯、徽章、著色本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