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放冰塊PK散熱能力!Galaxy S5最差

圖、文/APP01

大家應該有這樣的經驗,當你用手機玩比較大的遊戲或是看影片時,時間久了,手機溫度就會飆高,跟暖暖包一樣,而哪家手機的散熱能力比較好呢?來自外媒Btekt進行了這項實驗。

他們找來各大廠牌的旗艦手機,包含Samsung Galaxy S5、Sony Xperia Z2、HTC One M8、LG G3、iPhone 5s以及Nokia Lumia 930六款,利用冰塊融化程度測試手機在使用的情況下,散熱程度如何。據了解,在測試前,這些手機都已經恢復了原廠設置,且播放了Youtube以及讓手機螢幕維持在開啟的狀態下。

圖片來源

結果,畫面呈現比其他的手機出色的Galaxy S5的冰塊最先融化;再來是使用4K攝影時,手機會發出過熱警訊的Xperia Z2;第三名是LG G3;第四名為Lumia 930;而第五名是HTC ONE M8,最後是iPhone 5s。

其中讓人驚訝的是HTC ONE M8,因為它的規格和Z2差不多,但竟然可以排行第五。而散熱最好的iPhone 5s,可能是因為擁有強大的A7處理器。

同場加映
和蘋果一較高下!傳三星將一舉推出Gear S和Note 4
MacBook Pro產品規格更新!備提升價格調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法國版的最好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