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到台灣 林志穎跟Kimi復出當特別來賓

圖、文/巴巴米勒

本巴最近處於人格分裂的狀態,除了一如往常觀賞奶特愛情動作片,竟也會抽空看每周日晚間八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看完第一季,還會到YouTube看湖南衛視釋出的第二季內容。(遮臉)

▲第二季的爸爸體力負擔明顯超過第一季,不是下水摸魚就是泥地裡開運動會。(圖/取自網路)

比較《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跟第二季,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遊戲強度,第二季的遊戲強度對爸爸們而言較為吃力,大陸網友也開始對《爸爸2》提出各種意見與吐槽。

上周五節目單位放出「多多指責貝兒偷錢的預告片,引起軒然大波。」吊足大陸觀眾的胃口,就是要看節目單位敢不敢播出此段落,收視率雖然超過《中國好聲音3》。但搞得兩位爸爸黃磊和陸毅都發飆,總導演謝滌葵在微博公開道歉。(見下圖/取自微博)

根據中天快點TV臉書粉絲團31日報導,先前傳出《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跟第二季要在台灣合體,湖南衛視旗下的芒果娛樂微博30日公布,由林志穎跟Kimi父子檔擔任台灣嘉賓。

▲《爸爸去哪兒2》8月中旬來台灣錄影,應該會掀起一波話題。(圖/取自微博)

讓不少粉絲覺得遺憾的部分是,因檔期原因田亮父女、王岳倫父女缺席參《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特別嘉賓錄影。

有網友指出,Angela王詩齡因為在香港拍戲,沒辦法過來。田亮女兒Cindy因為代言商的關係(Cindy代言的是蒙牛未來星,而爸爸2冠名商是伊利qq星)所以來不了。王詩齡,kimi,天天都是接伊利的廣告,因Cindy爸爸接蒙牛的廣告,也讓不少森碟迷覺得超可惜。

說句實話,我後來的看點都放在自稱太瘦弱的Angela,因為Kimi的分離焦慮太嚴重,直到最後幾集才出現比較顯著的改善。

每次看到Angela吃東西的滿足樣,我都好想買鹹酥雞呢!(好廢的結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