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頓新台幣6萬!全球最貴餐廳景緻隨時變化像4D劇院

▲這家全球最貴的餐廳不只讓顧客吃到頂級餐點,更注重視覺饗宴。(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貴的餐廳日前在西班牙正式開幕,不但引發媒體關注,也吸引不少金字塔頂端的族群前往「嘗鮮」。但這頓飯可要價不便宜,因為每個人的餐費就高達1500歐元(約新台幣61000元)。不只可以享受米其林星級名廚服務,餐桌、牆壁、餐盤還會旋轉、變色,讓顧客猶如置身4D劇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能一下身處在海底,被魚群重重包圍,一下子又置身田園、無人小島等場景的餐廳可不多。這全是位於西班牙小島伊維薩(Ibiza)這家頂級餐廳「Sublimotion」的特色。用餐時盤子不但會懸浮轉動,原本白淨的餐桌還會隨著周遭四面牆瞬息萬變,有時搭配四季的主題,有時更讓人會錯以為自己邊用餐,同時也跟著「旅行」了。

餐廳請來米其林二星級名廚朗索羅(Paco Roncero),以及27名服務生,每桌可以招待12位客人。但要在2.5個小時內用膳20道美味餐點,並同時享受視覺饗宴,可就真的考驗顧客用餐的速度了。

▼▲餐廳內的背景變化,常常讓顧客產生旅行的錯覺。(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