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軍隊:即使戰爭爆發 也要能如閃電般打仗

▲金正恩近日頻繁前往部隊視察。(圖/北韓勞動新聞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閱兵,13日先視察了駐東海前哨所的防禦部隊,14日又前往朝鮮人民軍第863部隊審查作戰計畫。他要部隊在貼近實戰的情況下加大訓練力度──即使現在爆發戰爭,也能如閃電般地打完一仗。

依照金日成與金正日的作戰意圖成立的「朝鮮人民軍第863部隊」,戰鬥力在北韓命列前茅,金正恩除了聽取部隊的戰鬥任務彙報以外,也深情回憶了金正日視察部隊的往事,要求部隊不可忘記金日成與金正日的政績,取得引以自豪的成果。

他在審查作戰計畫時還指出,部隊指揮官、參謀人員需為戰鬥付出所有的智慧與熱忱,戰爭爆發時指揮官應該身先士卒,因為身上聞不到火藥味的指揮官無法帶領部隊衝鋒陷陣;另外,他也要求部隊要加強實戰訓練的力度,把全體戰士鍛鍊成一兵多用的優秀戰鬥員。

金正恩此次閱兵是由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陪同,除了傾聽作戰計畫外,他還仔細打聽了部隊後勤保障情況,在符合部隊情勢的情況下,為改善軍人生活向指揮官提出了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