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碰瓷」假車禍 陝西女自摔前還先甩掉鞋子

▲女子見車子停下來後,才飛撲倒下假裝受傷。(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發生一起超誇張的碰瓷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走在大馬路上,突然小跑步朝一輛已經停止汽車撞過去,還事先脫掉鞋子,方便裝成被撞飛的模樣,一旁的同夥人事發後還立即上前開口索賠,但她卻不知道,全程早都被路人拍了下來。

影片中,馬路中央的女主角鎖定目標車輛後,毫不猶豫地加速奔跑,在車頭十公分前撲倒,順勢滾到車底。為了製造被撞的假象,她在撲倒前還會故意把鞋子甩掉,整個過程一氣呵成,簡直能當上金馬獎女主角。

▼車主走出來才沒幾秒,同夥男子就出面理論。(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假裝被撞到後不方便起身,同黨立刻跳出來當證人,罵車主不長眼撞到人,應該要做出賠償。沒有裝行車紀錄器的車主,這下百口莫辯,不知道開打電話報警,還是要賠錢了事,旁邊圍觀的路人因為沒有證據,也不方便挺身而出,好險附近有人拍下了整個過程,讓駕駛讓駕駛最後一毛錢都免賠,製造假車禍的女子也被移送法辦。

註:碰瓷,屬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例如故意和機動車輛相撞,騙取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