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設計師週 串聯城市創意靈感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2013台灣設計師週即日起至10月6日止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正式開幕。今年大會主題定調為「AROUND-Ideas Within Life」,不只規劃14項展內、展外活動,匯聚超過500位設計師與120個國內外設計品牌,還串聯了城市裡65個設計熱點,讓生活圍繞著滿滿的創意靈感。

▲台灣設計師週集結超過500位設計師,走一圈能發現各種具創意的設計作品。(圖/記者洪菱鞠攝)

2013台灣設計師週總召集人廖軍豪表示,生活中充滿著設計,小至鑰匙、大至建築都屬於設計的範疇,因此透過年度主題「AROUND」重新體會設計的本質與意義。廖軍豪也提到,此次除了主題館,展覽也擴大規模串聯台北市裡的部分設計店家,讓民眾體驗無所不在的城市設計活力。

台灣設計師週邁入第7年,展覽空間特別以「回」字型作為佈展概念,讓民眾在觀展時,能享受一種「被環繞」的趣味,而此次攤位展出多元,從家飾設計、生活用品、創意小物到配件等都有,展場內容則包括了主題聯展、設計產業形象展、設計星勢力、設計影展和設計論壇,另外,今年也正式舉辦了「設計媒合會」,藉此促進產業與設計師的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