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樂天小熊餅乾貼圖 台灣限定下載

圖.文/app01

 
 
 
最近除了熊貓、黃色小鴨很熱夯外,無尾熊也是人氣紅不讓!由日本LOTTE樂天公司一手催生的小熊餅乾,將在九月推出台灣限定的LINE貼圖免費下載,這組貼圖共有16款超萌可愛的小熊表情圖案,將從9月3日開始至月30日限定下載,貼圖使用期限為180天!
 
小熊餅乾以超萌可愛的無尾熊作為造型設計,堪稱是日本經典不敗的人氣國民餅乾,一路從1984年紅到今天。千萬可別小看這盒小餅乾,除了可以蒐集盒內的小贈品之外,現在最熱夯流行的吃法是:把一整盒全是各種無尾熊造型的小熊餅乾,用力搖一搖,讓盒內所有的小熊餅乾變身成一顆圓形的巧克力大球,像切蛋糕那樣切來吃!在YouTube就有不少「搖小熊餅乾變成球」實驗成功的上傳影片,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可買一盒小熊餅乾來試試看囉!
 
日本樂天公司之前在LINE日本地區推出官方帳號上線時,為自家小熊餅乾推出專屬LINE表情貼圖:Koala's match 2,提供日本LINE用戶下載。九月台灣地區的LINE用戶,也可下載到這款可愛超萌的小熊餅乾貼圖。
 
 

Photo:LOTTE 樂天小熊餅乾

【同場加映】
內建RC語音傳訊的遊戲!玩變身秀 邊打怪邊哈啦
電腦鍵盤細菌多 容易惹上紅眼症 教你4招快速清潔鍵盤

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救星!智慧籃球教你投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