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想再長20公分 34歲男「知識+」求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有疑難雜症都喜歡上「知識+」發問,日前有一名身高160公分、現在還想長高的男網友就上網尋求秘方,還不忘貼心的幫有禿頭危機的上司,詢問如何增加髮量,引發網友七嘴八舌討論,甚至轉貼至各社群網站。

▲34歲男上網尋求長高秘方。(圖/擷取自知識+)

「知識+」8日出現一則名為「男,34歲,160cm,想長高」的知識問題,發問人為一名身高為160公分、加鞋墊就有165公分的匿名網友,問及34歲是否還有長高的可能性,「說沒有我就削了你」,希望能長到180公分。

除了尋求長高秘方,這名男網友還順便幫有髮線後退危機的上司,詢問怎樣才可以增加頭髮數量。

這則問題引發網友熱烈「解答」,有網友要他把鞋墊加高20公分,這樣就好有180公分了。另外,關於上司的煩惱,有人認為只要原PO對他好一點,就不會掉髮了;也有網友質疑,怎麼可以在這種公開場合暴露主管的弱點;更多人則建議去使用生髮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