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囚犯提前獲釋 「太幸福」死在監獄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俄羅斯伏爾加格勒一名囚犯刑期未滿被提前釋放,卻因「幸福來的太快」,竟然死於監獄門外。

◄俄羅斯烏留平斯克市。(圖/翻拍自google地圖)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3月29日報導,安德烈.希什卡諾夫因搶劫和引誘未成年人犯罪被判處6年6個月有期徒刑,他在伏爾加格勒地區烏留平斯克市的一座監獄服刑5年後,因良好表現被提前釋放。

當時,他在監獄門口見到妻子,他們擁抱後上了一輛出租車,但突然間他感到不舒服,臉上顯露出痛苦表情,並用手抓住心臟部位,妻子立即叫救護車。不過,當醫護人員趕到的時候,他已經離世。

據烏留平斯克市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法醫鑒定報告尚未出爐,初步研判該男子是因為無法承受自由帶來的幸福感而死亡,此外,他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