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綻放花蕾般張腿摸狗 《妄想》AV女優小褲褲走光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光五連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探討「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最新系列,在2013年新年期間又推出6支影片,由AV女優蕾(つぼみ,Tsubomi)擔綱,6次示範只有1次合格,其餘5次小褲褲都被看光了。

妄想科學研究所以嚴謹的態度,探討穿著短裙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一些容易走光的動作,包括上樓梯、俯身撿拾物品、擦拭窗戶以及騎自行車、換運動服等,請來AV女優示範各種正確及錯誤動作,有些極盡誇張,讓人想入非非,但多是「色而不淫」,頂多是露出小褲褲及白皙大腿而已,與AV女優在情色片中真槍實彈上場大異其趣。

新的摸小狗不走光系列,由日本AV女優蕾(つぼみ,Tsubomi)擔綱,今年25歲,身高160公分的她,擁有三圍33D、23、33的好身材,2006年4月加入AV界,有「史上最蘿莉偶像」稱號,兼具歌手身分。

之前出現過的女優包括野中安里(野中あん)、木村津奈(木村つな)以及「童顏巨乳」AV女星北川瞳,號稱擁有Q彈G罩杯雙峰的她,還被譽為「布丁奶女優」,期間也有聲優內田真禮跟洲崎綾穿插演出。

新的「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系列,包括:

マウント富士

兩膝夾緊併攏,屈身緩緩蹲下摸狗狗,姿勢看似優雅,無奈裙底風光盡洩,當然視為不合格的動作。

ご開帳週間

博覽會期間全面開放,想必很多人願意當那一隻狗狗,因為「好康仔」盡收眼底;這個動作太誇張了,除非在家裡,否則不建議嘗試,而且也失了些少女的優雅。 

つぼみ開く

就像是春天綻放的花蕾,欲迎還拒,但是乍看又像是相撲力士「蹲踞」動作,大喇喇「乎你看」,任憑阿宅們看了也害羞,即使是河邊洗衣婦也沒有這麼誇;只能說啊!這是完全沒有心機的示範姿勢,女優樂了狗狗,也樂了網友大吃冰淇淋。

    ►►►    按下一頁,看更多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