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證件的潛規則? 印尼女傭性服務大馬3警脫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藉勢藉端太惡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籍的鐘點女傭因沒攜帶正本護照在身,被馬來西亞3名警員提出性賄賂要求,在非自願的情況下下,在警局裡與3警員發生性關係,宛如A片情節;檳州總警長拿督拉欣韓納菲證實,3名警員已停職查辦。

《星洲日報》報導,被害人是來自中爪哇25歲的西蒂邁瑪娜(Siti Maemanah,已婚),在家鄉育有一子,來大馬工作已有1年8個月,在一間食品店當鐘點女傭,住在北賴鳳凰花園。

▲這名印尼籍女傭因為沒帶證件,被迫性服務馬來西亞3名員警。(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西蒂說,9日清晨約6時20分,當時她與另一名印尼女傭共搭乘一輛出租車到北賴美嘉廣場後友伴下車,她很快就發現車後尾隨一輛警方巡邏車,不久警車就攔下出租車。當時她出示護照影本,但員警表示臨檢不能用護照影本,隨即將她帶回北賴警局。

言談中她得知3警員中有2名是馬來人,另一名是沙巴人,皆在北賴警局服務,其中一人20多歲,另兩人超過30歲。「抵達北賴警局後,他們就搜索我的手提包,並表示將會羈押我在拘留室,我就向其中一名馬來警員求請,央求他不要拘留我。期間我詢問警員,問在甚麼情況下才能釋放我?」

對方獅子大開口要錢,她回應沒有這麼多錢;對方再問她還有甚麼?「我回應我只有身軀。隨後他就要求提供性服務。我問是否只服務他一人,對方說要為4人服務(最終只涉及3人)。」

她無奈的接受,隨後就被帶往警局櫃台後一間房間,房間內有一張床。「我在警局房間內的床上,前後為脫下制服的3名警員提供性服務,包括為他們口交。3名警員輪流要她提供性服務,沙巴裔是排在第三位。」「完事後,其中2警員用私人轎車把我載送到大山腳鎮,途中他們警告別張揚此事。」

事後,西蒂對此覺得羞憤和不滿,向國陣協議員投訴後再向警方報案,並到醫院接受檢驗。警方馬上採取行動,逮捕3名警員,並向大山腳法庭申請延長扣押6天至本月16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