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真人版?網友惡搞:陰獸五月天、炸彈魔陳為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真是創意無限!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有越來越多知名卡通、漫畫都陸續翻拍成了真人電影,最近國內最大社群網站PTT有網友天馬行空,做出了「獵人真人版夢幻演員名單」,小傑由小小彬擔任,西索是劉謙、巴特拉是郭台銘、五月天是陰獸集團、果列奴的念獸是楊宗緯,炸彈魔甘舒則是陳為民。

▲▼民眾自製「獵人真人版夢幻演員名單」。(圖/翻攝自PTT

如果你也是「獵人」迷,那這幾張照片可能會讓你笑開懷。由於神劍闖江湖、中華一番等知名動漫作品都被翻拍成了真人版,有民眾等不到獵人被翻拍的那一天到來,與其他網友集思廣益,做出了「獵人真人版夢幻演員名單」,看過的人大多莞爾一笑:「也太像了吧!」

在這份名單中,小小彬變成了小傑,西索則由劉謙扮演;連郭台銘、辛隆、許淑淨、五月天都進榜;其中呼聲最高的是派克諾坦「楊謹華」、果列奴的念獸「楊宗緯」以及炸彈魔甘舒:「陳為民」;更完整的名單,請見原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