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半阿飄來作怪? 無人辦公室椅子會動電腦自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空無一人辦公室,椅子突然移動、電腦自動開機。(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7月是俗稱的「鬼月」,有網友在YouTube上PO了一段《七月半…果然很毛…凌晨千萬不要待在辦公室!》的監視器影片,嚇壞不少人。因為從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在半夜「沒有人」的辦公室裡,門和電腦突然被打開,連座椅也無故的遭推來推去,時間點之敏感格外引人遐想。

時間在8月29日凌晨2時許,從畫面右下方的視窗,可以看出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約莫在影片6秒時,辦公室的門明顯被打開,到了16秒左右椅子開始被拉來拉去,緊接著27秒鐘桌上的電腦突然開機,50秒後隱約可以看出人影開門出去。

該網友指稱,從這個月17日開始,他的女朋友抱怨,每天到公司上班,都覺得座位被動過,一開始以為打掃的清潔婦好心幫忙整理,沒想到情況越來越誇張,常常隔天一來不是茶杯遭打翻,就是抽屜被打開,甚至連桌上裝飾品也掉得亂七八糟。

該名網友進一步談到,女朋友有一天真的受不了了,於是忍不住向管理員投訴,對方表示,該名清潔婦已經請了半個月的病假,為了查清楚到底誰搞鬼,最後調來公司監視器畫面,結果把所有人都嚇傻了,而現在也沒有人敢留在公司加班了。

影片出現在農曆7月真的讓人看了很毛,不得不與阿飄做聯想。不過,據東森新聞追查發現,原來這是一家遊戲公司為了推出一款外星人遊戲,所搞出的噱頭,且說穿了像裡面的自動門跟電腦開關,都可以事先設定,椅子則是分別用釣魚線拉動,就能前後移動製造靈異現象。

大家來說鬼/美髮院的真實故事

大家來說鬼/誰不停開我的窗?

【膽小勿入】你看到了嗎? 溜滑梯上的小女孩...

大家來說鬼/救國團健行 別照隧道頂

醫院鬼故事夯! 洪浩雲:解剖前大體托夢「請照顧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