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擠廁所」在香港 1人進去8個便斗感應噴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不小心噴歪,就尿到別人的腳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狹人稠,如何才能將土地作最有效率應用?來看看何文田山上的公共廁所,在2.5平方公尺的空間裡,竟設置了8個小便斗!想像一下,當1個尿急的男人匆匆忙忙跑進去時,8個便斗的紅外線裝置同時感應到他,一齊噴水的壯觀場面!

▼「全球最擠廁所」,2.5平方公尺塞8個便斗。(圖/取自南華早報)

在「全球最擠廁所」裡,便斗就佔了一半的空間,當然也沒位置裝「遮羞板」。男士們解放時不僅要肩並肩,還得背靠背,完全沒有隱私可言。此外,由於廁所實在太狹小,使用最裡面便斗的男士可能還得等其他人都尿完了,才能走得出去。

香港廁所協會表示,在一些偏遠地區的火車站,也能看見類似佈局的廁所;便斗跟便斗之間,大約只有15公分的距離,角落的便斗甚至不到10公分。有人認為,「全球最擠廁所」恐怕無法有效紓解眾多內急的男士,因為太擁擠的緣故,很可能讓人「尿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