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顯示卡送一袋衛生紙?民眾:廠商專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咳,有點三八。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買顯示卡送衛生紙,外加一箱麥香紅茶?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張照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看到的民眾紛紛表示:「很實在」、「廠商專業」、「太有才了」!但是也有民眾一頭霧水,不知道大家在笑些什麼。「我是真的不懂啊?」「沒關係,過了青春期你就知道了。」

隨著網購越來越夯,搶客人的方式也一籮筐。最近有廠商打出「買顯示卡、送一袋衛生紙」的奇招,希望能藉此招攬更多顧客上門。由於「目標顧客群」抓得很準,許多民眾看完廣告都笑了。當正常的買賣模式不吸引人時,走「邊緣途徑」的廣告方式往往能獲得不錯的成效。

然而還是有人沒搞懂,「好吧,衛生紙我懂了,但是送紅茶又是什麼意思?」「流失的水份,總該補回來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三星平板電腦搭載不鏽鋼洗衣槽?!燦坤DM搞烏龍
不開放美牛就沒有PTT? 朱學恒:可惡!這下嚴重了
烏龍!誤上台華輪 情侶剛到澎湖又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