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巫術?「反重力手機座」翻轉180度也掉不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秘訣在哪?製造商也不告訴你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講究時尚的年代,連擺放它們的手機座也得兼具實用性與質感!這款「反重力手機座」外型簡約,卻能將手機緊緊吸牢、對抗地心引力,驚人的設計就算牛頓再世也會覺得神奇。.

▲這是甚麼巫術?「反重力手機座」可幫助手機對抗地心引力,就算「顛倒翻」也不會掉下來。(圖/取自YouTube)

「反重力手機座」(What?Gravity Mobile Phone Holders)呈現傾斜的L字型,在金屬質感的基座上,有著一塊觸感柔軟的矽膠軟墊;在介紹短片中,不管何款手機、物件,甚至是體積較大的iPad,只要放上「反重力手機座」就能安穩的躺著。

乍看會以為,似乎是軟墊具有止滑功能,不過這時出現一隻手,將手機連同手機座「顛倒翻」,沒想到手機仍能穩穩地吸附在上面。設計者表示,「反重力手機座」不用磁鐵、夾子,至於它無視重力的祕密,則要客戶買了才知道!

▼「反重力手機座」是不是很神奇?看了都想買一個!(影片取自YouTube)

謎底還是得揭曉!事實上玄機確實在那塊矽膠軟墊上,它是一塊類似「果凍墊」(Jelly Pad)的設計,除了防滑外,還有類似膠水般的沾黏功能,可將物體緊緊抓住;但當使用者拿開手機時,卻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