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鐵砂掌 空手入油鍋480度高溫炸雞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國古拳法有教,兩日練成,收費六百,現在還打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氣自丹田吐,全力注掌心。」存在於武俠小說的「鐵砂掌」,原來真的存在!泰國一名男子體質特殊,皮膚不怕好幾百度的熱油,練就了一身「鐵砂掌」功夫,聞名海外;他更以「1分鐘能抓取20個480度高溫的炸雞」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Kann不怕滾燙的熱油,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取自YouTube)

原來真有鐵砂掌存在!人們圍在滾燙的鍋爐前目瞪口呆;在泰國清邁路邊賣炸雞的Kann Trichan,完全不怕滾燙的熱油,伸手抓取鍋中的炸雞;神奇的是,他的皮膚沒有任何損傷,也不會起水泡。

Kann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七年前的一隻松鼠。當時他正在油鍋旁忙碌,一隻調皮的松鼠抖落了一顆芒果,恰好掉入鍋裡,熱油濺得Kann滿身滿臉都是。但是回家後照鏡子,卻發現自己安然無恙;從此之後,他開始向世人展示自己不怕熱油的「絕活」,消息傳到國外,許多觀光客不遠千里飛來泰國,就為了看他不可思議的「鐵砂掌」。

截至目前為止,Kann還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1分鐘內抓取20個480度高溫的炸雞。他也帶著妻子開始在世界各地表演;就連Kann的兒女都表示:「我們永遠看不膩(父親的鐵砂掌),每次看每次驚人!」

▲Kann展示自己的絕活「鐵砂掌」(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