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槍戰哥」威風打電動 一旁路人全都看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繳多少學費才能這麼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個電動有需要這麼激動嗎?泰國有位「槍戰哥」為了在強敵環伺的遊戲中全身而退,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轉身、蹲低、找掩護!」的戲碼,他不僅能夠完美配合遊戲主角的動作做出即時反應,甚至還有一手好槍法,打得對方落荒而逃,精彩美技讓周遭民眾全都看到傻眼。

泰國「槍戰哥」,打起電動來超激動。(圖/取自YouTube)

▲泰國「槍戰哥」,打起電動來超激動。(圖/取自YouTube)

電動遊藝場中最熱門的「槍戰遊戲」,吸引不少好手投幣挑戰,玩家必須在有限的生命內,打倒邪惡歹徒獲得最終勝利,但如果沒有神準槍法與迅速反應,很容易就會死在神出鬼沒的歹徒手裡。不過這位「槍戰哥」的表現可是驚艷全場,他不僅持槍姿勢滿分,甚至還會做出專業手勢要後方隊員跟上,當遭遇障礙物時,他還會使勁一跳直接越過去。

但是「槍戰哥」玩的不過是台普通的遊戲機,並不是時下最紅可以對應玩家動作的體感遊戲,因此讓不少好奇民眾趨前圍觀,想看看「槍戰哥」到底在玩什麼把戲。身經百戰的「槍戰哥」當然不把周遭民眾當一回事,自顧自的繼續在戰場衝刺,最後甚至還拿出火箭筒轟下直升機,帥氣指數簡直破表,讓一旁的小弟弟們看到嘴巴都快掉下來。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太帥了,果然是真男人!」還有人懷念的說「我小時候玩賽車遊戲也會跟著左右移動。」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槍戰哥」應該是廠商請來宣傳遊戲的,因為他破關後還會向攝影機鞠躬致敬,實在是太可疑。但不論是不是另類的宣傳手法,「槍戰哥」的好身手已經在網路世界紅透半邊天了。

▼「槍戰哥」大秀好身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