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白晝闖民宅搜刮 北市女屋主驚醒質問...他裝沒事閃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一處民宅4日下午4時遭竊賊闖入,當時屋主正在屋內休息,聽聞到客廳有翻東西的聲響起來查看,結果發現一名男子在她家客廳及書房內搜刮,女屋主詢問對方「我不認識你、你來我家做甚麼」,對方這才從書房內走出來,還冷靜回應女屋主「沒事沒事」,之後悄然離去。

▲北投發生竊賊入室偷竊案件,警方鎖定歹徒身分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投發生竊賊入室偷竊案件,警方鎖定歹徒身分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北投發生竊賊入室偷竊案件,警方鎖定歹徒身分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屋主嚇得花容失色,趕緊打電話向里長和警局反映,並提交屋內的監視器畫面,轄區北投警分局獲報後派出鑑識人員到屋主家中採證,希望能採到這名竊賊指紋,目前正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竊嫌身分,將積極查緝傳喚涉案人到案說明。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