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妺同房睡「亂倫產子」!印尼少女又被蹂躪到流產 驚揭性虐遭遇

▲桃園市徐姓廟公於2021年5月間,明知女志工為心智缺陷者卻趁廟內無人時性侵得逞,事後承諾賠償卻再度伸狼爪,家屬一怒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印尼少女14歲開始被哥哥性侵,因此三度懷孕,還產下一子。(示意圖/VCG)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明古魯省(Bengkulu)一名少女看醫生時被發現流產,在醫護人員關心下,她遭親生哥哥長年性侵、亂倫產子的悲慘遭遇,才終於被揭發出來。

羅盤報、論壇報等印尼媒體報導,少女自從2021年、也就是年僅14歲時開始,就遭到比自己年長5歲的哥哥性侵,每次反抗都會被哥哥威脅「我會殺死妳」,至今已經懷孕3次,第2次懷孕後在2022年產下一子,如今已經2歲。

據悉,受害者全家只有一個房間,就連隔間都沒有,因此儘管兄妹早就已經長大,她仍經常被哥哥看見洗澡或更衣的畫面。

目前,現年19歲的哥哥已經被捕,現年16歲的少女也接受社福單位安置,與家人暫時分開,同時接受生理與心理治療。由於受害者父母涉嫌長年隱瞞,因此也正在接受當局調查。

掀棉被驚見「兄性侵親妹」 母目睹竟然不報案:怕孩子被抓去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