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過去「大橋垮了」!男奇蹟逃過一劫 看女友訊息才知出大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Baltimore)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遭達利號(Dali)貨輪撞斷。(圖/路透)

▲美國巴爾的摩市凱伊橋26日凌晨遭達利號貨輪撞斷。(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座大橋26日凌晨被貨輪撞垮,畫面震驚外界。就在事發之前3分鐘,當地20歲男子傑登(Jayden)才剛開車駛過這座大橋,直到收到女友傳來的訊息才知道出大事,奇蹟逃過一劫。

The Telegraph報導,傑登26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前譯「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就在快到家時開始收到女友傳的訊息,問他是否還好。起初他還以為這只是因為兩人正在吵架,所以女友才會關心,沒想到這才從女友這裡得知大橋垮掉的訊息。

 

▲ 凱伊橋坍塌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傑登到家之後,驚慌激動地告知母親珍沃夫(Jen Woof)大橋坍塌一事,並給她觀看友人在阿米斯特德堡(Fort Armistead)拍攝到的大橋垮掉影片。

凱伊橋26日凌晨被貨輪達利號(Dali)撞垮,整座橋在幾秒鐘之內斷成多截坍塌。目前已知達利號當時要從巴爾的摩前往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但在靠近凱伊橋時突然失去動力,船上燈光熄滅並冒煙,突然改變方向。

事故發生最初一度傳出落水多達20人,但馬里蘭州交通部部長保羅(Paul Wiedefeld)已表示,總共8名工人從56公尺高空落水,這些工人都隸屬一間承包商,事故發生當時正在橋梁上進行施工作業。一夜過後已尋獲2人,1人無大礙,1人受重傷送醫,由於河水溫度僅攝氏8度,因此剩餘6人目前被當局推測已經死亡,目前夜間搜救行動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