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扶梯「衣服遭捲入」 日72歲上班族傷重不治

▲▼日本茨城縣JR水戶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本茨城縣JR水戶站發生死亡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茨城縣的JR水戶站26日晚間發生恐怖意外,有一名72歲男性在站內搭乘電扶梯時,衣服不慎遭捲入,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NHK報導,茨城縣JR水戶站的站務員在26日晚間9時左右向消防局通報,有一名男性暈倒在月台到驗票口的電扶梯上。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上衣一部分遭電扶梯捲入,而男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4小時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死者是現年72歲的鈴木守,當時他正準備從位於水戶市的公司搭乘JR返家。

警方稱,車站人員確認意外發生時,電扶梯仍在運行,詳細事故原因正透過監視器畫面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