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師偷吃17歲小鮮肉!「種草莓」被母親發現慘了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一位已婚女師偷吃17歲中學生被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師生不倫戀,一名17歲男學生在與37歲女數學老師上課後,脖子被母親發現有明顯吻痕和紅腫。該學生的母親向警方報警,全案正依《2017年性侵兒童法案》第14條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雪邦警區主任萬卡瑪魯阿茲然助理總監透露,少年在錄供時承認被該名女教師擁抱及親吻,導致脖子出現紅腫痕跡。警方隨後證實社群媒體上相關指控屬實。

武吉安曼員警總部性罪案組主任西蒂甘霞助理總監表示,所有相關人士包括該名少年及女教師已被要求錄取口供,以助調查工作。一名自稱少年親屬的網民更揭露,雖然該名女教師已被調職至另一所學校,但仍私下與該少年聯繫並曾在海灘幽會。

全國家長協會主席拿督莫哈末阿裡對此事表示極大遺憾,認為既為人母又已婚的女教師絕不應有此行為。他建議除了為雙方安排輔導課程外,應促成雙方家長會面,讓涉事者懺悔。

少年母親亦表示,事件發生後教育局已與其接洽並準備安排會面。她痛心兒子情緒受到影響,當初以為女教師已懺悔,沒料到對方竟再次聯繫兒子私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