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逃生正面撞上槍手!男「飛撲奪槍」擊倒他 救數十人卻疑似丟命

▲▼俄羅斯莫斯科近郊克洛庫斯音樂廳22日發生恐怖襲擊。(圖/路透社)

▲俄羅斯音樂廳22日發生恐怖襲擊時,有一名男子英勇地回擊襲擊者,救了數十人的性命。(圖/路透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22日發生恐怖攻擊,導致至少143人死亡。事發當晚,突然爆發的襲擊嚇壞了現場不少人,場面混亂不已,但一名英勇的男子卻勇敢回擊襲擊者,為其他人爭取到充足的逃生時間,救了數十人的性命。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這起襲擊發生於搖滾樂團「野餐」(Picnic)的演出開始前。當時,數名身穿迷彩服的槍手突然闖入音樂廳,近距離朝群眾開槍掃射後,在廳內丟擲了幾枚易燃物品,放火焚毀建築。

61歲的演唱會觀眾埃琳娜(Elena)描述,當倉皇而逃的觀眾跑向舞台後方時,一名槍手突然擋住了他們的道路,試圖朝這些正在逃命的人開槍。

就在眾人絕望認為要命喪於此時,一名年輕男子突然撲向槍手,英勇地反擊對方,「我沒有看到他是怎麼跳下去的,但我看到他從槍手的手中奪過機槍,並用槍托將對方擊倒」。

男子的英勇事蹟為其他人爭取到了充足的逃生時間,數十名觀眾趁男子制伏槍手的時候,連忙從緊急出口逃走,不過埃琳娜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因為我在那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他,而且大廳很快又傳來了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