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揭「隱瞞病情」原因!需要時間向喬治3兄妹解釋 罹癌時間線曝

▲凱特堅強拍片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圖/翻攝推特/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凱特拍片宣布自己罹癌,還解釋了她確診癌症的過程,以及為何隱瞞眾人至今的原因。(圖/翻攝推特/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年初無預警接受腹部手術後,就一直神隱至今,導致陰謀論四起。台灣時間23日凌晨2時,凱特突然發布預錄影片,宣布了自己罹癌的消息,同時還揭露了自己確診癌症的過程,與近幾個月來對謠言保持沉默的暖心原因。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神隱近3個月,掀起各種陰謀論後,凱特王妃終於在23日發布影片,對外宣布自己患上了癌症,並在影片中坦言,「這當然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但為了我們的小家庭,威廉和我一直在盡力低調處理這個問題。」

凱特也對王室近來對她的健康狀況絕口不提一事作出解釋,坦言「你們可以想像,這一切都需要大量時間。我需要時間從大手術中恢復過來,才能開始接受治療。但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時間來用適當的方式,溫和地向喬治、夏洛特和路易斯解釋這一切,並向他們保證我會沒事的。」

▲▼威廉凱特與孩子。(圖/VCG)

▲凱特坦言,她需要充足的時間讓孩子們接受自己的健康狀況,而選擇對外界隱瞞病情。(圖/VCG)

報導稱,凱特將發布影片的時機,特別選在了3個孩子開始放復活節假期的時候,就是為了讓孩子可以趁著假期,避免被與母親健康相關的新聞影響。

而在談及自身健康狀況時,凱特表示,「正如我告訴我的子女一樣,我很好,而且每天都變得更強壯。這幾個月對我們的家庭而言十分艱難,但我有一個非常棒的醫療團隊,在我身邊的威廉也給予了極大的安慰與保證。當然,你們給予的關愛、支持和善意也很重要。」

凱特並未在影片中公開她被診斷出的癌症類型與階段,但她指出,自己1月在倫敦接受腹部手術時,醫生認為她的病情不是癌症,「當時的手術很成功,但我們在術後進行檢查時,發現了癌細胞,於是我的醫療團隊建議我應該接受一個療程的預防性化療,而我目前正處於治療的早期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