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籌錢救312受虐馬!OnlyFans網紅「肺栓塞」驟逝 享年30歲

▲▼因愛馬走紅的墨西哥網紅拉雷婭,在抽脂手術後出現肺栓塞併發症去世。(圖/翻攝自IG)

▲因愛馬走紅的墨西哥網紅拉雷婭,在抽脂手術後出現肺栓塞併發症去世。(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墨西哥擁有逾50萬粉絲的網紅拉雷婭(Elena Larrea),日前在接受抽脂手術後,因出現肺栓塞併發症而意外去世,享年30歲。

綜合英媒報導,現年30歲的拉雷婭上周接受抽脂手術後,在3月19日意外驟逝。事後,她的家人在社群媒體證實,拉雷婭死於肺栓塞併發症(pulmonary embolism)。

儘管媒體目前還不清楚拉雷婭出現肺栓塞的具體原因,但據稱她的肺栓塞與剛進行的抽脂手術相關。2023年的一項研究也顯示,肺栓塞是與抽脂手術相關的主要死因。

報導稱,肺栓塞通常是腿部的血塊上行後,沿著心臟右側進入肺部,卡在肺動脈後,阻礙血液流向肺部其他部位所致。

拉雷婭是一名以保衛動物權益而聞名的網紅。7年前,她創建了馬匹保護區Cuacolandia,讓312匹馬脫離被虐待和遺棄的地獄。然而,新冠疫情爆發後,拉雷婭遇上了財務危機,於是她加入了成人平台OnlyFans,以免她的動物收容所破產。

拉雷婭還是一名活動人士。她與普埃布拉動物運動(Animalist Movement of Puebla)合作,成功改變了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的法律,讓「人獸交」在當地被視為一項罪行。

州長薩洛蒙(Sergio Salomon)在得知拉雷婭的死訊後,對拉雷婭的親友表示哀悼,並肯定了她對動物福利事業的貢獻,「州政府將提供一切幫助,確保Cuacolandia的動物得到保護。安息吧拉雷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