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戀童淫魔」趙斗淳慘了!又得重回監獄關押

▲▼南韓淫魔趙斗淳。(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戀童淫魔」趙斗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戀童淫魔」趙斗淳曾於2008年在京畿道安山市某教會廁所,以殘忍且變態的手段性侵8歲女童,導致對方性器與肛門嚴重毀損,入獄20年後刑滿出獄。最近,趙斗淳因與妻子爆發嚴重爭執,氣得於夜間不顧警方管制強行外出40分鐘,如今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當庭羈押。

根據韓媒《韓聯社》、《News1》,71歲的趙斗淳去年12月4日因違反法院的夜間禁止外出命令(特別遵守事項),晚間9時5分在家門外蹓躂長達40分鐘,遭到檢方求處1年徒刑。對此,水原地方法院安山支院刑事5單獨庭今(20)日在該案一審中,判處趙斗淳3個月有期徒刑。

法官張洙榮表示,「被告(趙斗淳)明知不能違反法院遵守事項,卻依舊執意違法,對治安行政產生重大影響,無論在執法機關、亦或在法庭上皆一直要求減少罰金金額,並無真心悔改」;在念完判決文後,便當庭羈押趙斗淳。

趙斗淳在聽聞法官宣判後,氣憤到自言自語,「我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難道去(警察)哨站也有錯嗎?也會被關嗎?」隨後便被法院關係人士拉出庭外。

據悉,趙斗淳性侵女童的社會案件,曾被翻拍為電影《希望:為愛重生》(素媛,소원),在南韓社會激起廣大迴響。

►鄰居嚇壞!南韓「戀童淫魔」趙斗淳私自離開住處 遭檢方求刑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