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發現丈夫和兒「18歲漂亮女友」外遇 傷心:2個人一起取笑我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女子發現,丈夫竟然和兒子女友外遇。(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結婚20年的丈夫外遇,而且外遇對象還不是陌生人,是18歲兒子的女友,在丈夫手機中不但看到2人互傳大量限制級簡訊內容,還一起取笑她,讓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名41歲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她和48歲丈夫保羅結婚將近20年,並育有2名孩子,坦承2人現在的相處模式十分老夫老妻,婚姻已經沒有激情。

女網友表示,18歲兒子艾瑞克交了一名同年齡的漂亮女友艾米,兒子非常喜歡對方,家人也都把艾米當成家中的一份子,沒想到近來她查看丈夫手機時,竟然看到大量丈夫和艾米的調情簡訊。

女網友表示,「我第一時間以為我看錯了,拼命說服自己,後來又在其他時間偷看丈夫手機,果然又看到2人間的更多互動,我真希望自己從來沒看過這些內容,丈夫不斷拿我和她比較,嫌我又胖又老,丈夫不僅背叛我,也背叛了我兒子,我現在好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辦」。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女子,「你老公就是個渣男,請你一定要把事情告訴兒子」、「趕快收集證據、找律師辦離婚」、「天啊,一個快50歲的男人竟然和一個十幾歲孩子在一起,有夠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