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熱氣球輕生!男從460m高空墜地「乘客全嚇壞」 最後身影曝光

▲▼             。(圖/翻攝自YouTube)

▲ 男子墜落前還曾和飛行員輕鬆聊天。(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墨爾本18日發生熱氣球乘客從高空墜地身亡的恐怖事件,警方研判無他殺嫌疑。一名乘客意外拍下死者最後身影,稱他在悲劇前還和飛行員輕鬆聊天,未料突然無預警掉落,明顯是輕生身亡。

Metro報導,死者18日和約10名乘客一起搭乘熱氣球,有乘客在升空過程中拍影片記錄,意外拍下這名男子的最後身影,可見他身穿一件棕色外套,背對鏡頭看著下方景色。

乘客描述,男子在升空時看起來並無異狀,還和飛行員討論政治,但在熱氣球上升到460公尺高空後,便無預警翻落籐籃,墜落身亡,令目睹經過的乘客全都驚恐不已,飛行員隨即報案。

緊急服務人員在墨爾本北部郊區普雷斯頓(Preston)道路中央尋獲他的遺體,周圍散布倒下的電線。當地居民受訪回憶,當時在家被巨響嚇醒,「就像有龐然大物掉到屋子裡」,不久後街上就傳來警笛聲。且附近許多住宅電力中斷,據報還有建築受損。

熱氣球隨後安全降落在8公里外的費爾菲爾德(Fairfield)雅拉河彎公園(Yarra Bend Park),警方迅速封鎖現場並聲明表示,「正與熱氣球上其他乘客及目擊者交談,以釐清事件具體情形」,目前研判無他殺嫌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