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歌手「被拖出駕駛座」上銬畫面瘋傳 亂改車牌糗大了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上銬畫面瘋傳 亂改車牌糗大了。(圖/翻攝X、Instagram@unlimited_lssessiofficial)

▲女歌手拒絕配合,被拖出駕駛座上銬畫面瘋傳。(圖/翻攝X@unlimited_lssessiofficial)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開車外出時,被佛州陽光島海灘(Sunny Isles Beach)警方攔下盤問,甚至拖出駕駛座、強行上銬,逮捕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原來,她車上竟然掛著「偽造外交車牌」,卻堅稱自己確實是「大使」,既不認錯又不配合調查。

根據影片,警察抓住塞希莉亞的手臂,將對方拽出駕駛座,並且押在車身上銬。副駕男乘客情緒激昂,一邊錄影一邊大吼,「現在請把你的主管帶來,你進入我們車裡,我感覺受到威脅」、「現在就放開她!停下來!」甚至威脅警察將因此遭到革職,「如果你們想玩,我們法庭見!」

奇怪的是,副駕男乘客錯誤地宣稱,塞希莉亞不是美國公民,因此美國警察對其沒有管轄權,眼見塞希莉亞被上銬後,還沮喪地連連道歉,「很抱歉妳必須經歷這些。我保證會把妳弄出來。」

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32歲的塞希莉亞是一名拉丁裔女歌手,她上周因為使用偽造外交車牌被捕,卻向警方宣稱自己是「無任所大使」,並且擁有司法豁免權,車牌是與國務院登記的。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上銬畫面瘋傳 亂改車牌糗大了。(圖/翻攝X、Instagram@unlimited_lssessiofficial)

▲塞希莉亞已經交保獲釋。(圖/翻攝Instagram@sessiofficial)

塞希莉亞被捕隔天,就已經繳納2500美元(約新台幣8萬元)交保獲釋,沒有回應媒體的置評要求。但在一次簡短採訪中,她澄清「我是美國公民」,出生於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與影片中友人的說法相互矛盾。

隨著影片引發網路熱議,陽光島海灘警察局也發布聲明,「網路上發布的影片,並未從頭到尾捕捉事件全貌。她一再拒絕遵守警官命令……我們確認車上的外交標籤是偽造的,女駕駛因為在開車時使用偽造車牌標籤而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