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男童吃草莓「隔天竟身亡」! 當局急呼籲:請勿食用

▲▼ 草莓。(圖/VCG))

▲ 男童吃下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竟不幸身亡。(示意圖/VC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在募款活動上購買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早上家人叫他起床時竟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當地衛生部門事後緊急警告民眾,不要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綜合《福斯新聞》等美媒,肯塔基州麥迪遜維爾(Madisonville)警方15日清晨約6點半接獲報案,稱這名8歲男童沒有反應也沒有呼吸,隨後不幸身亡。

家人說明,男童前一天晚上吃下在一所高中募款活動上買的草莓,開始出現皮疹等過敏反應,就醫後醫生開了苯海拉明(Benadryl)以緩解症狀,但他回家洗澡後症狀仍未改善,前往醫院急診室就醫後出院返家,隔天早上家人叫他起床上學時,便發現他毫無反應。

霍普金斯郡(Hopkins County)衛生部門15日緊急聲明,「公共衛生部人員正將草莓樣本送往州立實驗室進行檢驗,雖然這起事件可能與此無關,我們還是決定謹慎行事」,建議民眾不要食用當天活動上購買的任何草莓,並建議校方進行調查的同時,銷毀當天所有學生午餐帶來的草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