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爆槍擊!26歲嫌持槍擊斃母妹、女友 與警對峙數小時落網

▲▼26歲的嫌犯小戈登在殺死繼母、妹妹和女友後,在停車場內劫走一輛汽車逃。(圖/翻攝自)

▲26歲的嫌犯小戈登在殺死繼母、妹妹和女友後,在停車場內劫走一輛汽車逃離。(圖/翻攝自)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賓州爆發槍擊案,一名手持AR-15 式步槍的男子,在費城郊區擊斃了他的繼母、妹妹與女友3人後,逃到了紐澤西州,最終被警方拘捕。

▲▼警方與費城槍手對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與槍手對峙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16日上午8時左右。26歲的嫌犯小戈登(Andre Gordon Jr.)先後闖入2座民宅開槍,殺死了52歲的繼母、13的妹妹,以及一名為他誕下2名子女的25歲女子後,在停車場內劫走一輛汽車逃離。

▲▼警方與費城槍手對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賓州警方在槍擊案發生後,曾一度下令部分地區居民留在室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後,警方緊急封鎖槍擊案現場展開調查。儘管當局暫時還無法說明這起襲擊發生的動機,但有報導稱,初步認定此案可能與家庭糾紛有關。警方在記者會上坦言,小戈登過去曾有一些輕微的違法行為,但「沒有跡象表明會發生這樣的事」。

警方指出,小戈登在犯案後,開車來到了他位於紐澤西州翠登(Trenton)的家中。他在被警方包圍後,與警員對峙了數小時。警方在當地16日下午宣布,槍手在悄悄逃家後,在附近不遠的一個地方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