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車廂內連開4槍」1人爆頭 乘客嚇壞趴下哭喊:這裡有嬰兒

2男地鐵鬥毆「車廂內連開4槍」 乘客嚇壞趴下哭喊:這裡有嬰兒。(圖/翻攝自X)

▲2男在車廂內扭打開槍。(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地鐵傳出槍擊事件,2名男子在車廂內爆發衝突,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掏槍,並且在車廂內連開4槍,嚇得其他乘客趕緊趴在角落躲藏,還有乘客驚恐大喊,「車上有嬰兒」,事件導致1人頭部中彈,正在急救中。

事件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45分發生在紐約地鐵向北行的A號列車上,一名32歲男子在Nostrand Avenue站上車後,與36歲男乘客發生衝突,2人一言不合扭打了起來,36歲男子甚至掏出手槍並且在車廂內開槍。

2男地鐵鬥毆「車廂內連開4槍」 乘客嚇壞趴下哭喊:這裡有嬰兒。(圖/翻攝自X)

▲聽到槍聲後,所有乘客全都趴下躲藏。(圖/翻攝自X)

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戴著棒球帽的36歲男子和身穿黃色上衣的32歲男子吵了起來,2人後來還在車廂內中扭打,嚇得同車廂其他乘客跑到角落躲避,過程中還可聽到一名女子哭喊「這裡有寶寶」,哀求2人不要再打了,後來36歲男子便開槍。

槍聲響起後,其他乘客嚇得驚聲尖叫,還有人拼命大喊「讓我下車、讓我下車」,所有人全都擠在一起,害怕會被流彈波及,後來32歲男子搶到了槍,36歲男子中彈倒地。

警方表示,一名32歲男子在衝突中射殺了一名36歲男子,36歲男因為頭部中彈緊急送醫,正在接受手術,目前生命情況危急,中槍者似乎同時也是發動攻擊者,2人原本應該是不相識的陌生人,尚未提出任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