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騎士逆向上高架!正面撞汽車「彈飛轉圈」重摔亡

▲▼高速公路,貨櫃卡車,卡車。(示意圖/Pixabay)

▲一名男子騎車逆向上高架橋,結果撞上順向行駛的汽車,當場被彈飛,翻滾後重摔倒地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大都會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騎車逆向衝上高架橋,與順向的汽車發生碰撞,結果當場被彈飛到空中,翻轉一圈後重摔倒地,傷重不治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涉嫌酒駕、無照駕駛,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騎士10日清晨騎乘摩托車,進入奎松市(Quezon City),接著沿著高架橋逆向行駛。

由於男騎士沒戴安全帽,加上摩托車不允許上該路段,因此有交通執法人員上前阻攔。

男騎士一路狂飆,疑似想要甩開執法人員,豈料與順向駕駛的汽車發生碰撞,當場被彈飛到空中,轉了一圈後重摔倒地,最終傷重不治身亡。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男騎士涉嫌酒駕,且還是無照駕駛。至於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