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低頭撿Airpods「長髮捲入輸送帶」 同事目睹她活活卡死

▲▼Airpods,蘋果耳機,耳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為了撿掉落耳機,頭髮被輸送帶機器卡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21歲女子艾莉莎(Alyssa Drinkard)在工廠工作時,因為Airpods掉落到輸送帶下,長髮的她低頭鑽到輸送帶下方撿耳機,沒想到頭髮被捲入機器中,因此喪命。

哥倫比亞郡(Columbia)警方表示,居住在格羅夫頓市(Grovetown)的21歲女子艾莉莎,8日晚間9時40分左右在當地車零件組裝工廠工作時,被卡在正在運轉的機器中,重傷身亡。

當時也在工廠內的同事目睹可怕事故,這名女同事哭著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艾莉莎是為了撿掉落到輸送帶下的耳機,才會導致頭髮被捲入機器中,在事故發生之前,一切都十分正常,她還記得艾莉莎帶著笑容來上班的模樣。

警方表示,同事發現艾莉莎頭髮被捲進機器後,試圖想要把她救出來但是無法,最後只好緊急關閉機器,等到機器停止運轉後,工人們幫忙拆開機器並且報警,艾莉莎最後被趕到的消防人員救出,但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被宣告已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