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下樓取Uber Eats突然消失 爸媽急尋9天崩潰:沒有任何線索

▲▼優步,Uber Eats,外送,外送員。(圖/路透)

▲男大生取外送餐後消失。(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1歲男大生哈里斯(Caleb Harris)離開宿舍下樓去取Uber Eats外送,從此人就消失,事發至今已經9天,家人仍沒有他的消息。父親著急尋兒表示,「好像他人間蒸發了,可是他沒有任何行為可疑的證據,完全找不到原因」。

在德州A&M大學就讀的21歲男子哈里斯,4日凌晨3時離開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e)家中,到樓下取外送餐點,人便再也沒有出現過,至今已經失蹤超過1周。

哈里斯的父親藍迪(Randy Harris)表示,兒子下樓取餐前,還在和室友的寵物狗玩耍,並且和妹妹互傳簡訊,沒有任何異常情況,「他凌晨2時45分左右,還傳遛狗照片給我們」。

男大生下樓取Uber Eats突然消失 爸媽急尋9天崩潰:沒有任何線索。(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失蹤已經超過1周。(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表示,哈里斯下樓取餐時雖然身上帶著手機,但是手機是關機狀態,身上沒有攜帶錢包與車鑰匙,而Uber Eats外送訂單也顯示客戶已完成收件,他的室友後來在樓梯上發現餐點。

藍迪表示,「兒子好像消失了一樣,可是我們找不到任何可疑的證據,就像一團謎」,兒子近來在正為學業與即將到來的釣魚行程做規劃,還剛續簽宿舍租約,完全不像會故意離開家的人。

哈里斯的母親則形容,兒子是一個有趣且快樂的人,她現在只想知道兒子下落,希望對方能趕快回家。當地目前已有多名志願者加入搜尋行列,與警方、海岸警衛隊員一起進行找人,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